大家好,我就是那個黑白貓賣魚勝。我是個勤勞工作的貓,賣的魚也都非常新鮮。
我的好朋友是黑熊顛寶,他也是我的供貨商。 他在海口一帶非常有名,我也因此託他的福結交到不少好朋友。
我目前是擔任漁農林畜果菜市場聯合委員會的委員長,負責這個菜市場的各項事務。什麼?你問我會不會忙不過來?不會啦,因為我的魚很快就賣光了,所以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處理漁農林畜果菜市場聯合委員會的事情。
至於龜爺爺老是買不到魚吃的問題,他本人其實也向漁農林畜果菜市場聯合委員會以及我的魚攤申訴過,但是漁農林畜果菜市場聯合委員會以及我的魚攤皆認為,買不到魚這件事情完全是屬於龜爺爺的個人因素,而非是漁農林畜果菜市場聯合委員會以及我的魚攤所造成的不可抗力的因素,因此駁回龜爺爺的申訴。在此希望想吃魚的龜爺爺直接在我的魚攤徹夜排隊會比較保險。
另外,說到這個龜爺爺,他一個人獨居在巷子尾的那間鐵皮屋裡。他常常跟附近的人炫耀他參加過第二次世界龜兔賽跑,還會秀出留在他龜殼上的傷疤。其實龜爺爺的身世在我們漁農林畜果菜里當中是個謎,他到底幾歲或是是否真的參加過第二次世界龜兔賽跑沒有人知道。從我曾經擔任過漁農林畜果菜里里長的高曾祖父阿賢,到我那個老爸-我們家四代都當過漁農林畜果菜市場聯合委員會的委員長跟漁農林畜果菜里里長-都沒有人知道龜爺爺的來歷。嘿啦,我下一次的競選目標就是漁農林畜果菜里里長啦,不當一下里長怎麼對得起我高曾祖父阿賢ㄋㄟ。說回龜爺爺,我想可能要去問住在山上的山貓環仔,說不定他們家的家史有記載。喔,你不要看山貓環仔都一直在喝酒喔,歷史事件記得比誰都還要清楚ㄋㄟ。山貓家族有多少人、叫什麼名字、有沒有被屠殺過、是不是瀕臨絕種,他們很清楚喔!
好啦,言歸正傳,就是我黑白貓賣魚勝要競選下一屆的漁農林畜果菜里里長,要記得投我一票啦!

小坪數佈置<br>複合家具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堂本小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