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活在真實與虛幻的世界裡。
真實的世界在台北,虛幻的世界在台南。每當我走入回家的巷子口時,就覺得這是條通往現實世界中的必經之路;而坐車回台南的時候總是一路上輕飄飄的,那種虛幻的感覺就跟當初來報到的感覺一模一樣。
有時候在真實世界待久了,就不想回到虛幻的世界;有時候虛幻的世界待久了,也會有回去真實世界的恐懼。
真實與虛幻的世界中各有對我重要的東西,兩個世界的差別也只有我才能夠體會。至於到底是真實的我活在虛幻的世界中?抑或是虛幻的我活在真實的世界裡?我自己也無法分辨,也不會長久。




我只知道我想買條牛仔褲!

打怪快又順<br>電玩機特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堂本小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