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在我們半大不小的校園中,我遇見校長的次數未免也太過多了吧。

如果這是在演偶像劇的話,一定是不起眼的校長、還是我故意扮巧遇的。
如果這是鄉土劇的話,我們大概會交換養豬還是養雞的心得。
如果這是偵探劇的話,表示之後將會有殺人事件發生,而我跟那個不起眼的校長都需要不在場證明。
如果這是懸疑片的話,我可能在不同的地方看到太多不起眼的校長,應該是要請出神探伽利略來證明應該是光影折射,還是有誰假扮不起眼的校長。
如果這是武打片的話,下一秒鐘,我會使出崆峒絕學七傷拳,不起眼的校長會使出華山派的獨孤九劍。
話說回來,不起眼的校長真的實在太不起眼了。在畢業照中,如果要指出校長是誰,怎樣都指不到他。這樣不起眼的校長,竟然可以在這半大不小的校園中,被我遇到這麼多次。
連小學、高中都沒這麼常遇到校長吧,我不太記得國中的校長,甚至,有校長嗎?
我遇到校長的機率應該有曾志偉那麼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堂本小餅乾 的頭像
    堂本小餅乾

    我是貓

    堂本小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