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就在養貓、一直生病、請假被扣薪水、掃墓中度過。
而且4月也算得上是故人月(不是顧人怨),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相同的經驗,就是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只要連絡上1個,短時間之內就會有好幾個也會一起連絡上,我自己有好幾次這樣的經驗。而這次是死胖丁假冒詐騙集團套取我的個資開始,因為他說用他的名字搜尋的話,第一個出現的就是我罵他的文章,所以他開始想念起我來。我也試著搜尋了他的名字,果不其然第一篇出現的就是當年他去當兵我跟著去湊熱鬧的那篇,同時也發現跟他同名同姓的人幾乎沒有。之後又收到同學寄來的一大箱地瓜,嗯…..我下次寄燈泡當回禮好了。
然後去參加了同學的結婚宴,我發現雖然有同學、朋友結婚,但是當天都因為有事而無法參加,所以這成了我參加的第一場同學的婚禮。席間,因為被其他的同學陷害而只好跟主任、教授坐在同一桌,其實跟老師坐同桌的好處就是不會被囉嗦,也不會被問東問西,所以相較起來還覺得比較輕鬆。指導教授咪山還是一樣わがまま,明明有三高硬是要開酒來喝、還有吃蛋糕;主任還是一樣呈現超級不可靠的樣子擔任致詞嘉賓(實際上也真的是不可靠);主任太太以前不認識,跟她講話之後很快就能知道她是個什麼樣的人,而且打包功力超強,還自己自備塑膠袋,把吃不完的東西全都打包坐高鐵回台南。
婚禮這種東西,我建議還是在未婚的時候多參加別人的婚禮,看到別人辦得好跟不好的地方,加以學習與改進,才不至於將自己的婚禮搞砸,結婚真的是一件非常需要經驗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堂本小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