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我的FB,他一直出現在右邊,跟我共同的朋友有10幾個。我在想,他看到的應該也是我總是出現在他FB頁面的右邊,也是相同的那些10幾位朋友。但是他從來沒有加過我,我也沒想過要加他。
緣份這種東西很奇妙,原本有可能就這樣廝守終生的兩個人,就這樣陰錯陽差的成為再也沒有交集的陌生人,當然,下定決心成為陌生人的當下並沒有覺得他是會和我廝守終生的人。
想起幾年前的同學會,他同樣莫名其妙地坐在我旁邊,當時我還沒結婚、也沒交男朋友,但是聽說他已經交了女朋友。我感覺到他並沒有像以前那樣想逃避我,反而是我,從頭到尾沒和他說半句話,將他晾在一邊。現在回想起來,倒也不是對他有怨,或是放不下從前的感情,只是單純地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這個人而已。
現在想起來,或許變成陌生人的關係對大家都好,不用再為以前放不下的感情多做遐想,彼此也都能沒有包袱再去追尋自己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堂本小餅乾 的頭像
    堂本小餅乾

    我是貓

    堂本小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