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晚是我人生中最漫長、痛苦的一夜。
快下班的時候,我接到一通從工廠打來的電話。老公用著我從來沒聽過的聲音,講著我聽不懂的內容,等我終於聽清楚時,他說我公公好像過世了!
這件事不管聽到誰的耳裡,都覺得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我公公很少有病痛,每天忙進忙出,不管是工廠、社區的事情,手機總是響不停。每天都在游泳,也吃一些他的偏方在保養身體,我不相信這樣的鐵人會倒下去。
工廠的外勞發現他趴在機器上,大家都以為他在改機器,但是外勞覺得有點奇怪而去搖他,發現他昏倒在那裏。
大家一時慌了手腳,鄰居趕緊幫忙叫救護車。下班後我跟老公載著婆婆到醫院去看情況,哪知我婆婆一到急診室就整個人坐在地上放聲大哭,我在一旁安慰我婆婆,當時我覺得我婆婆真的很軟弱,只要還有一絲希望就不能放棄,一定會沒事的。
之後我跟老公進急診室看醫生急救,醫生使用CPU機器不斷急救,一直打強心針,可是心跳還是沒有恢復,我心中一直不斷吶喊,說不定會有像電視劇一般的奇蹟出現。之後,護理人員找我們談,她說急救已經超過1個小時,也打了30支的強心針,應該是沒辦法了,要家屬做出決定。我無法決定,也輪不到我決定,但是我不明白為什麼二哥能那麼冷靜,能這麼輕易說放棄,最後就這樣像噩夢一樣難醒來的痛苦幻境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堂本小餅乾 的頭像
    堂本小餅乾

    我是貓

    堂本小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