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覺得這一切好虛幻、好假。
每天吃不下也睡不著。
老大將所有的事情攬住處理,很好,我本來就沒有打算管太多後事;老二威脅要便宜買我們的房子,我一直不斷地被找去談話,然而說的不是屁話就是虛偽的話,我自己的心中也在做最壞的打算,但是我卻痛恨將事情挑明說,也痛恨任人魚肉,公公有聽見我們在內心的吶喊嗎?
像公公這麼喜歡凡事一把抓的人,看到我們這樣做又會怎麼想呢?他一向意見很多,又要別人按照他的意思做,說不定他正在我們的身邊,用他一貫咆哮的語氣在罵我們,只是我們永遠都聽不到了。
我該怎麼做才是對的呢?我到底該相信誰說的話?我有勇氣與信念走出自己想走的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堂本小餅乾 的頭像
    堂本小餅乾

    我是貓

    堂本小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