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9_200746  

每當有人找我跑步、馬拉松、賽跑的時候,我一律拒絕,原因是-我討厭跑步。

為什麼會討厭跑步,因為跑步的時候我腳踝會痛,因此就討厭跑步。

但是國小、國中的時候,我一點都不排斥跑步,還一天到晚參加運動會的跑步競賽,還拿了一些獎牌,這樣的我,怎麼會討厭跑步呢?但是我就是討厭跑步。

仔細想想,應該是變胖之後跑步對腳踝產生太大的壓力導致腳踝疼痛因為痛又不跑了然後又變胖,形成一連串的惡性循環。

然後也是因為這一連串的惡性循環,我發現自己的腳力越來越弱,事實上,如果因為怕痛而越不跑,腳部循環就會變越差,氣血循環也會越來越阻塞。

所以我決定開始慢慢跑步,不過開始慢慢跑之後,「討厭跑步」這個念頭也開始陪我一起跑,「這樣一直繞圈跑實在沒意思」等等的想法也逐漸浮現。而且也發現自己的耐力只有半圈100公尺,剩下半圈時由於呼吸開始急促,吸進肺部的空氣總讓我感到絕望,也產生了「到底還有多久才跑完」的念頭。那時候我才清楚明白到,原來自己討厭的不是跑步這件事,而是討厭這股絕望的空氣的味道,也討厭自己只有100公尺的耐力,我討厭跑步!

大尺寸內搭<br>顯瘦穿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跑步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堂本小餅乾 的頭像
    堂本小餅乾

    我是貓

    堂本小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