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覺得肩胛骨接縫處很酸痛,拜託獅子幫我稍微按壓之後貼了神奇的藥膏,也不是說沒有好轉,是覺得酸痛點的壓力沒有完全釋放出來。這樣的酸痛也引起了覺得心裡總是很鬱悶,又或者是心裡的鬱悶引起這樣的酸痛也說不定。
來到苗栗就快要滿一年,對於這樣的地方也說不上適不適應的,但是莫名其妙的病症倒是出現不少,獅子常常說我就是不愛運動才會常常身體不舒服。以前我也沒在運動啊,只不過是很喜歡走路而已。現在在這裡很多地方是走路走不到的,而且又會遇到一些討厭的人,所以只好都將自己關在家裡。
最近又突然發現我跟獅子是連體嬰的事實(其實很久前就發現了,不過對此事實也沒什麼能力改變),我在想獅子是不是也有意識到”膩在一起”的事實。每天早上送我去上班,之後自己也去上班;下午接我回家,然後有時候去買晚餐或是菜,再帶回家一起吃。最近有了Money,吃飽後就跟Money玩一玩,收拾客廳、洗碗、整理Money的房間(對了最近Money一直抓耳朵要帶去給醫生看)。然後就洗澡、看”新聞挖挖哇”,之後打電腦、打電動,然後睡前還看美式摔角節目,每天都一樣,獅子會不會對這樣的生活感覺到厭煩呢?不過說真的,要是以後有了小孩子,大概我們兩個也不可能再有連體嬰的生活,也無法擁有悠閒到一成不變的生活模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堂本小餅乾 的頭像
    堂本小餅乾

    我是貓

    堂本小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