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一下班就被我妹拖去參加她已離職的同事的婚禮,由於婚禮辦在很偏僻的地方,但是所謂的偏僻對於一樣很偏僻的政大來說,反而是個很近的地點
,所以我就跟她一起去了。因為早上還要上班,而且又是去參加不認識的人的婚禮,所以我應該是全場穿得最隨便又最醜的人(牛仔褲+帆布鞋)。一到的時候因為先看到新娘室,所以我妹就先去打招呼,新娘是個很漂亮的新娘。不化妝的時候雖然有些男孩子氣,看起來也是漂亮的,化起妝增添女人味所以又更漂亮。不過礙於新娘室很小間,所以我就沒進去站在外面等。此時走過來幾位男士,他們對著走廊的另一頭打招呼「ㄟ,恭喜啊!」我朝著他們打招呼的方向看過去,迎面走來一個穿著大紅色襯衫、藍色領帶的男生,仔細一看他的胸前掛著「新郎」二字。哪尼~這個人是新郎?我再定睛看個清楚,真的是新郎二字(【編】:不然新下面還可以接別的字嗎?)。也許我參加的婚禮真的不夠多(【編】:參加那麼多是要幹嘛?),可是這個新郎很矮、外表簡直就像是高中生結婚,我突然想起了我國小兼高中的學長(因為他們還真的有點像,不過學長還要再高一點)。學長家裡還蠻有錢的,不過貌似忠良的學長卻是個花花公子,算了,今天的重點不在學長身上。
所以穿上高跟鞋的新娘,整整高了新郎半個頭,據說是大學的班對,婚宴看似還蠻豪華的,不過卻沒有介紹新人、也沒有介紹人上台致詞,新娘老爸的臉更是從頭臭到尾,我們猜測是不滿意新郎吧。
跟我們同桌的都是我妹的空姐同事,大家都蠻客氣的,不過跟她們用餐的時候我感覺到她們一定要學姐先起筷,不然大家都不敢動。後來加入了奇怪的兩男兩女四人組,其中一人是我妹的前學姐同事,不過因為被公司停飛所以跳槽到國泰。另外那兩個男人,整場婚宴下來卯起來捧國泰學姊,一直稱讚她、對她獻殷勤。由於我是坐在國泰學姊的旁邊,所以我知道她從頭到尾都沒有拿起筷子往桌子上夾任何的菜,都是那兩個男生幫她服務得好好的(【編】:這就是俗稱的公主病嗎?)。後來我才發現,另一個女生是其中一個男生的女朋友,所以就眼睜睜看著自己的男朋友一直在對別的女生獻殷勤(【編】:腦中浮現郭姓前房東,不過他還沒這麼誇張),真是不可思議。
整場宴會下來,我們被迫聽那兩個男生高談闊論,顯現自己對股票、房地產有多懂、賺了多少錢,對股票前景有多看好、還憤慨地順便罵了長榮張姓家族,結果沒人答腔,害大家都很尷尬。男人們是否都只看到空姐這個華麗的外衣,以為把到空姐很了不起、很有面子,卻忘了話越說越多,也越顯現出自己有多無知與膚淺。我覺得婚禮上最帥的是那個攝影師,不過看攝影師給人的感覺,應該是個吃人不吐骨頭、更厲害的花花公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堂本小餅乾 的頭像
    堂本小餅乾

    我是貓

    堂本小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