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莉歐.jpg  
 
 
過年前我弟用了他打工賺來的錢買了一台二手的PS2,也終結了在我家長達10多年沒有電視遊樂器的日子。
不過對我們這些女生來說,我弟的那些打打殺殺的遊戲實在不適合我們,我曾經請他買遊戲的時候幫我買些可愛的遊戲回來玩,但是這個傢伙的眼光就跟他選女朋友的眼光一樣爛(【編】:幹嘛這樣說自己的弟弟),所以他並沒有打算幫我買些「可愛」的遊戲。
總之,我自己上網買了一些看似玩起來會很有趣的遊戲,其中一款就是以超瑪為題的任天堂遊戲大集錦。超瑪就是任天堂在紅白機年代出的家喻戶曉的遊戲-瑪莉兄弟。在我小的時候(真的是小時候,不是奇怪的時點),由於我有一個身為受人寵愛、又有點娘娘腔的獨生子表弟,他爸買了一台任天堂的紅白機給他,所以我和我妹每天放學後都是到他家打電動,不過三個笨小孩其實能破關的成功率很低,因此每當我回祖母家的時候,我那些愛玩的叔叔們的過關招式,便成為我們學習的對象。
事隔20年,由於網路上常常會有瑪莉歐的相關遊戲,也有些動畫會特地賤瑪莉兄弟,因此對遊戲的場景與音樂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但是發現自己過關的方式竟然和20年前一模一樣,都還是循著叔叔們敎我們的方法來破關,沒想到對瑪莉兄弟的過關手感竟然被儲存在我潛意識的某個地方。我想即使我失憶,瑪莉兄弟一樣是破得了關的吧!
在過關前的拉國旗那一幕,我突然覺得好懷念好懷念,果然是超級懷念的超級瑪莉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超級瑪莉 Super Mario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堂本小餅乾 的頭像
    堂本小餅乾

    我是貓

    堂本小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