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結婚之前,我老公就一直不斷地提醒我說「喵粒很偏僻!」。
我自己則是覺得喵粒再偏僻也偏僻不過以前長榮那裏,長榮我都可以很自在地待了兩年了,而且我本來就不是個喜歡熱鬧或是趴趴走的人,所以我想喵粒應該無法對我造成威脅。
然而到了喵粒之後,這是一個沒有摩托車哪裡都不能去的地方(既使有摩托車還是去不了你想去的地方),連seven都走不到(要走也是可以啦,大概20分鐘左右),大概過了一個月左右,我又受了我公公的氣之下,我就鬧著想回桃園。我很想回桃園渡過一個沒有老公也沒有公公的悠長假期。
脾氣過了之後,我老公趁機捅了我一刀,他說:「妳不是說妳以前在長榮都沒問題了嗎?我就跟妳說喵粒很偏僻吧」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但是回想起來在長榮的時候,如果心情不好的話,就跑到圖書館去逛,然後借一大堆跟課程完全沒關係的書來看。要不然就跟同學約去打籃球或是操場跑跑步,看電影、日劇寫心得。後來回到桃園之後,也總是有自己的時間或是空間在桃園閒逛,看自己想看的書。但是結婚之後每天就是往返公公家,一點小事都要備受監視,還得應付哥哥嫂嫂們以及討人厭的姪子姪女們。而且喵粒的東西很難吃,又油味道又奇怪,我真的超級想念我家附近的寶山街啊~寶山街我真的很想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堂本小餅乾 的頭像
    堂本小餅乾

    我是貓

    堂本小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