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470  

 

小餅乾搬家囉http://anny1118.pixnet.net/blog

 

請大家繼續支持(拜託orz)

 

本週最重要的新聞並不是星期天要上班,而是無名竟然要關站這件事。

 

之前就有聽在傳說無名只留兼職工讀生在經營網站,所以遲早會關門大吉,當時我還想,無名也算是部落格的始祖,奇摩又花大錢買下,這樣說關就關,似乎有些不可能。

 

沒想到還不到一個月,無名就真的發佈關站的消息。我傻眼了。

 

雖然我不是個全職的部落格,有一搭沒一搭的文章,應該也只有親朋好友在捧場而已,而且最近我好不容易下定決心、重新出發,無名就宣布中止服務。

 

好吧算了,以前也曾經砍掉重練過,也只能咬牙搬家了。

 

原本想說把重心就放到明日報好了,可是感覺上那裏也有點飄搖,最後選定放在痞客邦。

 

不過人家說的一秒搬家這種事並沒有發生,雖然網誌很快就轉過去了,但是圖咧,相簿怎麼搬都搬不過去,我的圖可是很重要的啦。

 

無奈之餘,只好使用土法煉鋼的方式,找出存檔圖,一張張上傳,之後再一張張崁入文字當中。

 

花了兩個禮拜的時間,目前處於收尾階段,人客啊,來坐喔!

 

美容家電展<br>女人愛洗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堂本小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