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48  

今天是我的農曆生日,老公答應要請我吃大餐。

兩人開車往新竹移動,在車上時聊到農曆過年到大阪要準備的裝備,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餅:「我以前曾穿過天藍色的羽絨外套被同學笑」

老公:「天藍色很潮啊,怎麼會被笑?」

餅:「那時候對顏色很保守,像我穿粉紅色的也被笑」

老公:「聽說妳曾經穿HELLO KITTY被笑?」

餅:「嗯(不爽)有甚麼好笑的?」

老公:「要是妳穿HELLO KITTY我也會取笑妳」

餅:「HELLO KITTY也是一種品味!

老公斜眼瞪我:「品味?」

老公接著說:「KITTY是小孩穿的吧,像妳這個包包(我的提包是黑色KITTY圖樣)這樣還好,如果是粉紅色的,會被人家笑說是小朋友用的啊」

餅:「我現在有時候也會穿KITTY去上班啊,也沒人敢說甚麼(【編】:誰敢啊?)」

老公:「像妳平常在家穿KITTY的褲子也還好,如果穿出門就真的太那個了」

餅:「ㄟ~我現在就是穿KITTY的褲子耶」我立馬翻出七分褲的KITTY頭指給老公看

老公看到KITTY的貓頭瞬間僵化,撂下「今天的晚餐妳請!」。

我想老公應該沒想過我真的會把KITTY穿出門,不過我明明就已經穿過很多次了,大概是每次都隱藏得很好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llo Kitty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堂本小餅乾 的頭像
    堂本小餅乾

    我是貓

    堂本小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