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大律師01  

『リーガル・ハイ(LEGAL HIGH)』是富士電視台從2012年4月17日~6月26日每週二晚間9:00~9:54分播出的春季日劇,由堺雅人、新垣結衣主演,平均收視率為12.5%。

劇情描述黛真知子(新垣結衣飾演)是個充滿熱心的年輕律師,她幫疑似殺害店長的年輕人辯護時,遇到了瓶頸。所屬的三木法律事務所的秘書澤地君江建議她去找業界最出名、也最會打官司的古美門研介(堺雅人飾演)律師幫忙。黛律師滿心歡喜去找古美門律師後,發現這個律師根本就是個死要錢的律師,請他打官司不但要花很多錢,還得聽他說很多難聽的話與歪理。但是為了可憐的當事人,只好低著頭,甚至把老家的田地拿去抵押來付律師費,拜託古美門律師幫忙。然而這個古美門律師卻是以超乎常人可以接受的理由,竟然就這樣地把官司由黑轉白,贏得了原本會輸的官司。

王牌大律師02  

打贏官司後走出法院的黛律師,發現委託人目露凶光說要幹掉警察,黛律師覺得自己是不是幫了原本有罪的人洗脫了罪名。但是古美門很帥氣的跟她說:我們不是法官也不是神,我們的責任就是幫客人打官司然後無罪釋放,其他的事情我們管不了。

黛律師也發現了三木事務所的三木律師非常痛恨古美門,故意要拿她的爛攤子官司去害古美門的。黛律師也下定決心要跟隨擁有不敗紀錄的古美門,雖然他愛擺架子、毒舌、愛錢、幼稚、又以自我為中心。

王牌大律師03  

古美門打官司的手法非常厲害,他似乎有用不完的點子與招數,而且又非常擅於情報收集,藉由收集得來的情報加以運用,一一地攻破人性。就像他跟黛律師說過的,他是用生命、必死的力量去打官司,這樣官司才會贏,但是黛律師還是想利用自己的優勢與順著自己的想法與感受去打官司。原本誇下豪語一定要打敗古美門的黛律師,結果還是敵不過賤招百出又浮誇的古美門,古美門這種律師,應該會氣爆講求正義的一票港劇中的律師們吧。

王牌大律師04  

花了一個禮拜看完10集,覺得還蠻開心的,照理說不喜歡堺雅人的我,根本不考慮看這部日劇。但是在目前第二季上映的同時,看到了新垣結衣在電視上說:「被整了一定要加倍奉還」,古美門在她後面跳出來說「沒被整也要加倍奉還」時我真的笑翻了,我覺得這個偏執狂、任性又嘴賤的傢伙,莫名地實在,嘴賤的內容還真的很貼切(他說文字燒是嘔吐物時我又大笑了)。我還是適合這種蹦蹦跳跳的戲啊!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堂本小餅乾 的頭像
    堂本小餅乾

    我是貓

    堂本小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