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10月1日去看了光一暌違台灣10年的演唱會,老實說從知道消息到買到票都感覺挺興奮的,可是由於演唱會當天,我妹載我去跟朋友會合的時候我被雨淋了很慘,所以就感覺自己的熱情被澆熄了。而且到了南港101,一整個就是超級沒fu的,旁邊很多人還在求票,然後賣週邊商品的工讀生根本自己聊自己的,態度也不是很好,一整個就是很不專業,以非常快的速度就買到週邊。由於我們怕排週邊要排很久,所以提早抵達會場(我們又不是要去彩排的,這麼早到幹嘛?)距離演唱會開場還有2個小時,後來就到朋友的朋友租的旅館去聊天。
朋友的朋友一群人連續看三天,所以索性在南港101附近租精品旅館,精品旅館內部是真的蠻豪華的,我還想在裡面拍照留念。
據他們所說,第一場的時候因為下大雨,所以南港101裡面漏水導致跳電,所以延遲了15分鐘開場,而且光一在台上跳舞的時候都怕被舞臺上的水窪滑倒。實在不敢相信南港101破爛成這樣。
我們進場的時候,先經過1樓的搖滾區,老實說舞台的星空背景真的讓人有很興奮的感覺,但是當我們看到拼死買到的自以為的好位子的時候,滿腔的熱情又被澆熄了一次。雖然是舞台正前方的位子,但是在我們的位子的正前方竟然有一大區是工作人員的音控區,所以我們就是一整個被那塊音控區給著實地擋住了,工作人員的後腦杓看得比什麼都還清楚。當時坐在那區的觀眾有些小鼓譟,但是工作人員根本沒辦法解決這個問題,跟我一起去的朋友非常兇的跟工作人員爭執,我覺得這樣整個fu就糟了,一度很想叫光一出來解決。
整場演唱會還頗有光一的華麗風格,所以看秀的心情大於粉絲去看偶像的心情,反而不覺得比看ARASHI的演唱會High,而且光一還蠻會搞笑的,所以聽他講話比聽他唱歌跳舞開心,不過覺得光一也真的是老了,沒辦法再長時間唱唱跳跳,不過還是期待Kinki可以一起來台灣開演唱會(露出粉絲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堂本光一 BPM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堂本小餅乾 的頭像
    堂本小餅乾

    我是貓

    堂本小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